资助通知
尊敬的基层泌尿外科同道:

       由中华医学会、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(CUA)主办的第二十五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(CUA2018)将于2018年11月8-11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。

       2018年,CUA落实中华医学会第25届理事会“党建强会”战略,践行“顶天立地”规划,通过学术交流这一平台,传承中华医学会“爱国为民、崇尚学术、弘扬医德、竭诚服务”的核心价值观,不忘选择成为一名泌尿外科医生的初心,为实现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而不懈努力。

       2018年将是CUA第5年邀请并全程支持基层医生参加年会交流。通过摸索,我们积累了经验,探索了道路,建立了机制,传播了学术,惠及了基层。

       支持省份:四川省、贵州省、福建省、甘肃省、江西省、青海省、陕西省、云南省、广西壮族自治区、宁夏回族自治区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、西藏自治区、海南省、内蒙古自治区。每省(自治区)各10人。

请已接到确认通知的医生点击下载基层医生通知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会议日期
       2018年11月8-11日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       2018年8月15日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      2018年11月1日
现场报到日
       2018年11月8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