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会执行主席致辞

  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    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许恩赐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邢金春
尊敬的全国泌尿外科同道:
      大家好!
      2007年的CUA年会,让我们相聚鹭岛厦门,时光荏苒,时隔11年,第二十五届全国泌尿外科学术会议将于2018年11月8-11日在福建厦门再次隆重召开,我们感到无比荣耀与激动。这是中华医学会泌尿外科学分会的重托、更是全国泌尿外科同道们的信任和支持,在此,我们谨代表福建省泌尿外科同仁表示衷心的感谢。我们将以组织好“更大、更高、更精采”的盛会回报这份情意!
      福建,具有八闽大地的美称,依山傍海,奇山秀水美不胜收,文物古迹遍布八闽。八闽文化深入交融,是全国最佳宜居处,既有山珍,又有海味。厦门素有“海上明珠”之称,冬无严寒,夏无酷暑,气候宜人,环境优美,民风淳朴,先后荣获“国家卫生城市”“国家园林城市”“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”“国际花园城市”等称号。2017年,鼓浪屿成功列入世界遗产项目。在这里,我们一定会让各位在享受学术盛宴同时,一并感受到山海风光的秀美灵动,鹭岛人民的多情好客,闽菜海鲜的色香味美。
      本届大会将以“博爱·合作·和谐”为主线,以主旨报告、创新论坛、亚专科会场、手术转播等形式,为前来参的同道提供全方位的学习与交流平台。通过思想碰撞,成果交流感知中国泌尿外科前行的脚步。 搭随金砖的巨轮,我国泌尿外科事业将在CUA的领导下继续高歌远航、乘风破浪驶向新的航程。
      各位同道、各位朋友,让我们面向大海,拥抱“金砖”,一“鹭”前行!
      相聚福建厦门,福天福地欢迎您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CUA2018大会执行主席

距离大会开幕还有
  • 小时
  • 分钟
重要时间
会议日期
       2018年11月8-11日
征文投稿截止日期
       2018年8月15日
网上注册截止日期
       2018年11月1日
现场报到日
       2018年11月8日